Sunday, February 28, 2010

万佛殿

上次九王爷诞
因为〖缘〗啊
我遇到monkey


今天元宵节
也因为〖缘〗啊
没有机会
xD

话说
每个星期日早上
他们NS的都会到万佛殿去

由于今天是元宵节
所以就换到晚上了
(应该比较多节目吧!)
但是妈咪偏偏就只是今天早上说去万佛殿

看吧
这是不是〖缘】在搞怪呢?

依然无阻我拍照的雅兴
哈哈

鸟语花香的环境
听着流水声
观赏着水中游来游去的鱼儿
悠闲得很呢

喂鱼更是很多人的乐趣
当然还有

v
v
v
v

睡觉 xD

v
v
v
v

谈天 ^^



我弟他不要和我拍照呐 ><





他们都说
环境太好了 想睡觉
找柱头靠一靠


元宵节
也是东方情人节呐

可惜
无论是西方东方南方北方情人节都好
我也只能自己过 TT


元宵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