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CNY + Valentine Day Card


Happy New Year
and
Happy Valentine Day

档~
来介绍一下…
我第一次设计的新年+情人节卡…

其实也不算什么设计啦…
只是想制做市面上1001张的卡…
给一位…
我觉得蛮〖重〗〖要〗的人…

老实说…
没有红彤彤的背景…
是因为我不会弄…哈 xD

但是…
七彩也是我喜欢的颜色丫!
再配合情人节…
就当作…经历各种阶段的爱情噜 ♥
(找ing 理由…)

再说那个老虎…
妈咪说它像狗…
唐说它像bearbear…

不是不是…都不是啦!!
是〖善〗〖良〗的老虎~~
清楚吗??

听说…
老虎都不喜欢monkey…
甚至会伤害monkey…
所以我才特地不选凶凶的老虎叻…

如果说这是设计…
OMG…我知道它烂到彻底…

如果说这是我的心意…
值100%的叻~!!


4 comments:

cheng kai said...

hey hey..
i cum comment liao..
after comment gt mom mom ma???

red kct said...

haha i wan mom mom and angpau too aunty weixin

〖wEi xiN】 said...

duiih..
cOmment bOut tat pic la..
n kOi tung tung..
ur [AUNTY] make me ang liaO..
say sOrry~!!

kissgudbye said...

hehez~^^
i love the "tiger"!
cute cute~~^^
nice leh~simple but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