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CNY Outing


一星期的新年假期后,我的假期还是继续着~~

星期一 7/2/2011
和久违的慧婷小姐出街去。



好啦~
第一次我穿上高跟鞋逛街,还不错嘛!因为不是细跟的。嘻嘻~
只是感觉自己很高 XD (我应该不是在串着吧?哈哈)


我们没有看戏 没有唱K 没有shopping
我们只是在black crayon坐了很久 谈了很久
谈紫色项链 谈工作 谈学业 反正就是无说不谈
谈到慧婷都觉得我们待了很久 看着一桌又一桌的人走了 我们却还在
但是无所谓啊~ black crayon有的是位子 (冷清丫a~~~~~)


nice girl's talk ❤
开心的 悲伤的 烦人的 都霹雳巴拉说出来
原来烦恼真的不应该蔽在心里




星期二 8/2/2011
晚上和巧琳 楚婷 愫彦去了TeaTime



愫彦小姐邀约 愫彦小姐定了9点 自己却10点才到 ><


第一次看到了楚婷新买的DSLR
我其实没有兴趣研究 我只爱拍照
突然间也觉得DSLR很麻烦 可能我还不熟吧!LOL
所以还是比较喜欢我的digital camera ❤


TeaTime的食物饮品真的是麻麻地~
到现在为止 还是没有找到一个环境优美 饮食不错的聚会餐厅
唉~~ 要知道 我爱享受 ~\(≧▽≦)/~啦啦啦


星期三 9/2/2011
拜年去。


就去了ChiaBoonYetWah家 然后Kristal家 我就回家了
而他们 志伟 静雯 continue second round ——看戏!

我是乖孩子
而且我知道10号 我一定必须再往外跑
这回儿迟回家的话 爸爸肯定要把我骂惨了!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