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新年假期篇

今年的新年过得很急促~

年29,最后一天做工

年30,统统都回来了~
就是喜欢和堂哥堂姐堂弟堂妹胡乱哈拉一番
说东谈南讲西话北!(乱乱来的句子~~ ==)

就如往年一样,年30晚吃团圆饭。
虽然回来吃团圆饭的人真的不少。我们是个大家庭!
但是婆婆还是要亲自下厨。
或许我们应该明白:这当中包含了妈妈对孩子的爱。

霹雳巴拉霹雳巴拉~~
这一夜,我们家燃放了16尺长的鞭炮。
我不知道16尺是多长,反正它就是很长。 XD
还有别人家的烟花 别人家的孔明灯
年30的夜空都让烟花 孔明灯 鞭炮声 点缀得好美 好漂亮~
这个时候的小熙睡着了吗?还是和我一样 在看着今晚很美的天空?


年初一,懒床的时间比平时少了很多。
我要起个早床看看我姐的男朋友~
我很8。我怕他们走掉了。(他们来一下就要走了的~)
至于他们的样子 为人 感觉 我不便也懒得在这里说了。
只是感叹:怎么我和小熙没有爱在这个时候?



派红包的派红包
拿红包的拿红包
吵吵闹闹 玩玩笑笑地过了一个下午。


因为年初五就开学了,所以今年比往年早了一天回外婆家。


年初二,是倒霉的天。
先是钱袋被偷
后是发生意外
好才,所有人都相安无事。
请相信,这会是最后一个倒霉的新年。=)


年初三
我们家请了舞狮来。
其实他们不是专业团,就只是培南独中醒狮队。
阿姨说:反正收入也是进学校的tabung,就当帮帮学校好了。XD
没有什么评价的,我可没有对舞狮情有独钟。

只要不在表演当儿摔下,我就阿尼陀佛了!


我也很不明白。怎么我爸这么爱吃芽菜鸡?
明明这个时候芽菜鸡的生意好得不得了,天天高朋满座。
我爸还是喜欢到‘安记’和其他人争位子。=D
等了良久,享受的时刻却就只是那一会儿。
啊啊啊啊~这才叫珍贵吗?O(∩_∩)O哈哈~

年初四,也是时候回去关丹了。
但是我们先去吃了点心。Ooh~很棒!
妈咪就是喜欢吃怡保的点心。
比较好吃吗?妈咪说是比较便宜,但是新年的价格会便宜到哪里去叻?==
老实说啦~还是怡保的点心种类比较繁多,也真的比较好吃。❤

我们从怡保开始塞车,一直到吉隆坡。
(其实没有塞到动弹不得,交通缓慢啦~)
至于从吉隆坡回到关丹,却是通行无阻。
反而是隔壁车道(关丹-->吉隆坡)塞得不得了!动弹不得啊~~==

我似乎已经可以想像吉隆坡的交通情况。
岑小熙,请你务必要小心驾驶!

新年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虽然我还是在假期中。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