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观音诞

就因为昨天是观音诞
就因为妈咪说很久都没有去了
就因为昨晚我们仨都没有补习
所以我们去观音庙
所以我们去上了香

愿望没有变
还是和以前以前

其中一个愿望给了我自己
另一个给了岑小熙
还有一个是全家人的

人家说
愿望说了出来
就不会实现
我没有说哦!!嘻嘻

观音娘娘
要听得见哦!

阿弥陀佛

也所以
我看到了孔明灯

我的妈呀
十七年
这可是头一次也!
哈哈
















好啦
我的相机quality差
大概大概就这样啦 XD

虽然孔明灯没有很美
气氛也没有很感人
但是因为第一次
还是很感动 TT

以后的我要去台湾放一盏孔明灯
依旧是三个愿望
哈哈

因为看了一个博客的部落格
介绍了台湾的孔明灯
哦~漂亮极了!

所以我要去那里啦!
啦啦啦

祝所有人平安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