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NS

OK
我又终于得空来了
哈哈

我想宣布一下
我没有被抽中国民服务!!!

开心么?
失望么?
都没有~ xD

虽然我没有很想去那里变黑人
没有很想1天5餐
没有很想整天KAWAT
没有很想天天上那很臭很肮脏的厕所
没有很想一个星期只用两天电话

但是
有时候我会觉得
去那里认识多点人也不错
嘻嘻

因为去年去NS的朋友
我都觉得他们在那里建立很深的友谊
是好事来的也!^^

现在说酱多干嘛!?
我就是没有中啦!!XD

但是有人说sms的不准
上网查的很慢
我这急性者是不会慢慢等的
所以我没有上网查

不过如果大马政府是骗子的话
在我double confirm的时候
获知自己中了!

wow
我的心情应该会转换不来吧!哈哈

1 comment:

Yuen Ling said...

哈哈·我也没被抽中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