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光华嘉年华

8月8日
光华嘉年华丫

【光华】
多年没有回去
感觉越来越陌生了

离开五年以后
我以校友的身份回来
回来帮忙嘉年华
也算是为母校为华教出了一份力啊
呵呵

听说食堂变得很美了
听说课室变矮了
(因为我高了啊!xD)

但是我还没有看到很美的食堂
还没有体验很矮的课室

我就去炒果条了
okok
我去卖炒果条了
哈哈




赞哦
本来很多很多包的河粉
一下子就卖光光了

很有成就感的说

但是我包河粉
包得我手都热了

烫~





接近尾声的时候
我们召集了那年的6C班一起合照

当年的45人
有现在的18个人也不错啦
哈哈

玩过吵过闹过笑过癫过
6C班!




爱我光华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