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gambang stjohn duty (3rd day)



8/11/09 星期日

今天可以迟迟起身了…
因为收工了啦~
哈哈…

7.++am…
刷好牙洗好脸了…
嘻嘻…

本来说要到泳池玩水的…
但是啊…
ABDULLAH 的错啦!!
>.<
讨厌讨厌!!

只好去吃早餐啦…
铛铛~

我和巧琳滴…
超丰富的…
这天的早餐最好吃了~
哈哈…




大便偷吃…
lolx…
吃饱了啊…

阴阳相错下…
拍到这张照片…
觉得我的笑容美了…
咔咔…

然后就回房拿行李啦…
要走噜~

房门号码…
0405…

× 前晚上和roomate拍的照…

me.. Fatihah.. Elaine..

me.. Nabila..

me.. Zai.. Nabila..

Nabila.. Elaine.. Fatihah..

若说experience…
我倒不觉得有…
至于度假嘛…
我觉得蛮像的…
哈哈…

end

有没有发现我变得自恋了??
没办法…
没人爱…
只好自己爱自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