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gambang stjohn duty (2nd day)


7/11/09 星期六

很早很早六点多…
起身刷牙洗脸…
伤风 @.@


唐巧琳学我…
学我自恋…哈哈…

我滴早餐…

巧琳滴…

吃抱没事做…
拍照噜…



duty-ing…
很显很显…


同房+同事…
Fatihah.. Me.. Nabila..


哈哈…
偷懒…
去 gift shop…


在gift shop的试衣间…
一直给ZW催 >.<



去lobby shop…

东西贵到可怜…
什么也没买…
就走了… xD

又到厕所拍照…
无所谓…
都是正经照来的…




耶~
休息时间…
回房睡觉…

睡不着…
在阳台玩下…
咔咔…

应该是去 long gai 吧…


在ZW和大便的房间的阳台…

结果还是在拍照…




superman来了!!
哈哈…


missING 某些人 ♥
6.++pm
大便和ZW在玩那个那个game…
不懂叫什么…嘻嘻…


我和巧琳就在等锁匙进房冲凉…

晚上…
决赛…

为了迎接贵宾…
很多小妹妹穿着传统衣服列队…

我们当然乘机拍照啦…

这妹妹的衣服…
我最喜欢…
不过只拍到半身而已…埃~




很闷…
很显…
很热…

偷懒again啦…
连大便也赞成…
哈哈…

到外走走…

这个是我来的!!
看到吗??

我和ZW啦…
这张比较清…

我们的影子… xD
大便要帮ZW CPR…
不过不像啦…

应该是大便和ZW背对背吧…
都忘了…

大便… 巧琳… ZW…

大便… 巧琳… 我… ZW…

剪刀 石头 布

没有重点的pose… =.=

这比较有point…

其实那圆圆是LOVE来的…

脚…
飞脚…
起飞脚…
大便起飞脚…

我记得…
ZW的手来的…
哈哈…

成绩公布…
那首perpaduan bangsa为比赛画上句点…

都在欢呼…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