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gambang stjohn duty (1st day)



〖地点〗Gambang Resort
〖活动】Pertandingan Koir Lagu-Lagu Patriotik Peringkat Kebangsaan 2009
【日期〗6/11/2009 -- 8/11/2009

6/11/09 星期五

2.30pm
我们 〖大便】〖巧琳】【我〗【ZW】
启程去Gambang啦~
by Abdullah 的车 -- Proton Saga

半小时的车程…
却两个小时后才到…
没办法…Abdullah 贵人事忙也…

我的行李 …
其实有一袋是零食来的啦…

在车上…
等 Abdullah 拿东西…

吃零食 fishfish…

到了~

等着报到…






报到~

进房~

阳台…

拍照拍照…











阳台前的景色…


apartment里面啦~


又是到处去拍照…
嘻嘻…



因为多人的问题…
我们只好睡客厅了…
呜呜…

不过还好…
听说房间很冷…
哈哈…



不好意思…
我当自己是模特儿了…
哈哈…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啦~)

饭桌…

5.++pm
我们就去MS Garden了…
有jamuan嘛!
不过…只是给参赛者的…

我们…
只是去DUTY啦…

巴士上…










打架ing…
* 参赛者真的很大牌…
还有警察开路的叻…
我们只是沾点光… xD

到了MS…
panglima perang + tanah putih stjohner…


在lift里面…
哈哈…很显嘛…

由于太多stjohner…
所以只需两位在ballroom准备…

而我…
很闷啦~


在厕所…
拍照 again…

paiseh~
我不会看镜头…哈哈…





在ballroom前面的冰雕天鹅…
溶化后变成老鹰了啦~
yam gong~

我的晚餐…
不怎么好看…
不怎么好吃…
就普通lo…

还有这小蛋糕……不是我的…
我的…没机会吃啦…
(不过听说也不怎么好吃〕



sugar… brown sugar… creamer… pal sweet…
只是觉得颜色很美… 哈哈…


很多牛油的面包…

夜宵…





大便的半杯咖啡…
却放了三包糖…







吃完lo~
要回家了~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