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考试周〗九王爷诞


九王爷诞噜…

本来妈咪讲只是去走走…
但是…
考试到了叻…
为求心安理得…
我自己买香去拜拜…

哇~
我几时变得酱不科学化达??xD

应该是早去吧…
都没有什么人…
也没有什么烟…
哇…lucky lucky…
眼睛不会被攻击了…
哈哈…
最senang的一次上香…

妈咪帮我绑黄绳的时候…
熟悉的脸孔出现 --- MONKEY ♥!!!
我持续凝视他超过1分钟…

但是…
我不知道他是特地…
还是无意…
他的脸就是没有转过来我的方向…

本来还帮他拿了条黄绳…
既然来了…
就自己去拜拜吧!!

怎么说…
erm…
如果是平时…
当我们遇见…
却没有微笑…
我会生气…

但时在这天…
我是开心的…
不是不在乎…
是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真的很想很想走上前…
但是我没有勇气…
应该是拜拜的时候…
我没有要求要勇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