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中秋节


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今年的中秋…
没有怎样庆祝…
就只是大家回来吃餐便饭…

8.++就和堂哥一起去TC了…
咔咔…却是大概9点才到… =.=
DEAR应该等了很久吧…
sorry 了…嘻嘻…
我还是到了啊…啦啦啦~

这次的约会…
可也是上过天堂下过地狱的叻…
我不想错过也…
珍惜…我会的!n_nv

paiseh的说…
这是我第一次去海边庆祝中秋节也…
因为平时爸爸妈咪都不让我出夜街的…
乖乖女吗~哈哈…
也是第一次和DEAR去海边…
嘻嘻… *^.^*
超过一次第一次叻…

坐在海边…
吹着海风…

再怎样冷…
都因为拥抱,而温暖…

要是这一刻停留…
会是那么的美好…



中秋节有许愿的吗??
不管了…
就许个吧…
希望…希望还可以和DEAR度过很多个中秋节…
不过份吧… 嘻嘻…
我爱你 ♥

抱歉的说…
我今天又来一次重色轻友了…
没办法…
DEAR永远在第一位…
呵呵 xD
sorry 啦…

巧合的说…
今天也是荣强的生日也…
祝你生日快乐~~
再祝你快高长大~~
咔咔…

1 comment:

ŵ ĸ з о и ɢ said...

哇``谢呢!
我也想快高长大的~
但``TT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