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友谊



今天又再一次…
被妈咪逼去收拾房间了…
呜呜~很懒啦…

无意间…
发现了一张发黄的新年卡…
(好像小学作文叻…哈哈)

当我看到送卡人的名字…
吃惊了一下…
在我印象中…
我不记得这张卡的存在…

字句里…
可以感受得到…
那时候我们很好的关系…

那一年…
虽然我们同班,却陌生…
下一年…
是我现在怀念的姐妹情…
再一年…
因为不同班,情意淡了…
这一年…
相信已找不回当年的情…

字句里…
可以image得到…
她那开朗的性格…

但现在…
相信她正因某些事情…
而烦恼着…
我却不知道…

曾经的姐妹情意
因为分开
而淡了

甚至
没了

原来
友谊
也只不过是经不起考验
的家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