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第406天第6次

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距离6月13日的GN…
已经2个多月没有去Gai了…

今天…
终于和DEAR去Gai了…
耶~开心开心 ^_^

补完Bio以后…
三点到KTN PAarade 吃KFC…


Thx DEAR…
烫着手帮我拔鸡肉哦…
嘻嘻…

我说过…我没有找错…
幸福幸福 *^_^*
muackSss…

1set snack plate…
我们吃了1hour…
wOohoO…
对消化是好的…
哈哈…
还可以慢慢和DEAR KingGai 啊…

今天以后…
又不知道几时得空了…
伤心伤心 T.T

然后…
就去Teruntum看〖吓到笑】了…


老实说…
在我印象中…
这还是第一次去啊…
就好像小鸡跟母鸡…
跟在DEAR后面丫… xD

还有哦…
戏院的椅子好像长途巴士的椅子也…
大大的…
山芭来的孩子… 哈哈…

扶手还可以拿上来的叻…
我喜欢我喜欢…
可以抱紧紧DEAR哦…
暖暖 ^^

快乐的时间…
总是过得特别快…
想念DEAR…
muacksSss..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