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今天那三个调皮鬼…
无端端不要玩游泳池…
反而要去跑步…

本来我还在忙我的东西…
没有去的叻…
我弟弟呢…
却死命要我陪他去玩…

好噜…
就一起去噜…

绕着湖畔…
走了一圈回来…
看到几个人排排坐着…
“做么那个人一直看着我的?”
“做么那些人轮流看我的??”

当我看到最后一个…
哇~~小熙叻!!
哈哈…

第一眼是吓到…
然后被他的回眸一笑电到…
*~原来回眸一笑是那么的难忘/*

好啦…
我知道回眸一笑应该不是用在他身上…
不过…
他真的是转头笑了一下就转回去了啊!

因为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突然间…
我都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他…
所以就去找妈咪了…
哈哈…

每一次和妈咪去的时候…
都是他回家的时间…
这次却给我遇上了…xD
~缘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