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神秘的宝藏

本来难得一次可以睡到迟迟的星期六…
又来有活动了…
唉…自己找来的…
哈哈…
就是TRESURE HUNT 啦…

很早很早…
陪妈咪去巴刹… =.=
虽然可以买很多很多东西吃…
但是要我酱早起身…
我宁愿饿死算了…
咔咔…

然后就去学校LO…
就等MISS SWEET(唐唐)LO…
就去礼堂听BRIEFING LO…
GAME 就开始了LO…

就第一站…
就看错地图了…
恩…应该说地图画得不好…
嘻嘻…浪费了时间啦…

第一站 〖抓青蛙】
一个大大的桶…
套着一个黑黑的PLASTIC袋…
里面装了8只小小的青蛙…
GAME START…
派出代表把所有青蛙抓出来…
最快的就WIN啦!!
但是我们输了…
因为我们的青蛙很坏蛋…
抓不到啦~~

第二站 【*不懂要叫什么啦*〗
宴是“瞎子”…
我呢就是好心的啦…
帮助她渡过重重难关…咔咔…
但是她次次…
都要撞到树了…
要不然就快跌倒了…
要不然就……
哦麦嘎…
我觉得我很失败了… T.T

第三站 〖排排过〗
每个被绑脚…
其中两个被遮着眼睛…
做在地下…
越过水沟…
走过绳子…
这次轮到我当“瞎子”了…怕怕~
那一小段的距离却像那遥远的路程…

第四站 ♪ 猜歌 ♫
10首歌…
猜对最多的算赢啦…
我们打平啦!!
但是那个那个说…
我们比另一组少了一个歌手名字…
所以算输!!>.<
结果就是…
给他画花脸…@><@

第五站 〖算水战啦!〗
就是把装有水的气球丢向自己的队友…
至到找到CLUE为止…
不知是幸运还是倒霉…
第1粒就找到了…哈哈…
本来以为这是幸运…
但是不能再玩水了…
没得过瘾一下…
唉…倒霉LO~~

第六站〖抢椅子〗
还记得…
以前小学谁谁的生日会…
都会玩的游戏…
本来以为〖对垒〗Le™Coq他们那组会输掉…
不过…哈哈哈哈…

第七站〖团团转〗
转了8圈…
再绕着椅子转…
哇…pengsan LO @.@
但是我没有也…
厉害叻…
而文豪他…
他…………
他头很晕…
哈哈哈哈哈哈…

第八站【寻找MISS/MR RIGHT LEAVEss】
找出8片同种类的叶子…
对我这个不长眼睛的人来说…
这是不可能的任务…
但是…我还是找到一片了…
哈哈哈哈哈哈…

~过关斩将END~

拿了这8个CLUE…
就去换藏宝图LO…
寻找传说中的宝藏 ×
什么来的??
不知道~
所以就是没有找到啦…

听说有人找到了…
但是我们还是不知道那是什么 ×
神秘的宝藏~
无人知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