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17.8.09

[ xin xi ]
anniversary 17.8.09..

好啦…
我说啦…
我学做蛋糕的目的是:
庆祝我们的一周年啦!
嘻嘻…


可惜丫…
这蛋糕失水准了啦!!
呜呜…
× 蛋糕扁扁的…
× cream很GELI…yeer…
× 装饰不美…
× 粉和cream的味道不搭…
× cream会掉出来的…
× 粉打得不够发…硬硬…
我的妈丫…
什么烂东西啦!?
伤心叻…

不过…
盈丽和文豪说好吃叻…
哇…开心开心 ^^
真赏面子丫…

但是…
我知道…
明明就是不好吃 >.<

无所谓…
我会continue再做…
直到好吃为止…
嘻嘻…

希望…
我们还有机会庆祝下一次的17.8…
还有机会做一个好吃又美美的蛋糕给你…
我希望…

熙还准备了鸡蛋火腿面包…
他还记得:火腿要切小块…
哈哈…

3片也…很饱啊>.<
或者可以说…
爱情饮水饱…
咔咔…

sorry dear..
having a not perfect anniversary 2day..
replace nxt time.. ok??
muacksss..
love u y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