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wall sticker



在部落格上
常看到有人粘wall sticker
很美的哦

那天
难得和妈咪去pasar
刚好又看到有售卖wall sticker哦
就过去算了几张 啊哈哈

看哦
我的房间



啊拉~
大张一点的
很美吧

我的房间充满爱了啦~
哈哈




至于这张嘛
就在我妈的房间
我妈都说很漂亮也



很温馨的感觉
对不?
嘻嘻~




这个呢?
在我弟的房间
他自己粘的哦

(但是给我骂了很多下xD)



hoho
这图可不是我选的哦
有点幼稚的说 xD




这个就在饭厅纳
hmm
没有很强烈的feel



图片给我的感觉就是
就是…没有感觉
哈哈





其实还有一张
monkey的 嘻嘻

也是没有很美
就是不懂为什么想买

我不想把它粘到远远
想它留在我房间
但是我房间满位了啦~

所以还收着
迟些再plan下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