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很久很久以前

就很想充实一下自己

读多多的书 哈哈

但是就是不知什么书皆有意思又好看

那天那天在报章上看到这本书的大纲

感觉蛮不错



或者一本书好看因为述说着自己的心情

书说啊

只要能勇敢错过现在,以后就能遇到真爱

或者是,勇敢错过这一次,经历以后的事,才知道适不适合

明白我的解释吗

哦~就算了啦!xD

至于这本嘛

没有什么原因

因为作者是很年轻

今年比我小一岁

就是想支持一下
那天难得妈妈带我逛popular

到处走走看到了这本书

直觉告诉我会很好看

里面的都是短篇故事

讲述着一位女生和他前男友的点点滴滴

因为这本书

我正打算写100个我和monkey的回忆

但是才两篇

就是那两篇

我就觉得自己的文笔真的烂到透顶!

paiseh叻

其实统统我都还没有看完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