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MENIRU!!

好啦…
其实我真的很不喜欢作弊啦!!
第一,偷瞄答案眼睛会很痛的…
第二,当老师说:“saya mendapati ada orang meniru…” 怕怕的叻…
第三,作弊有什么好的!?!?
FORM 1 那一年…
就是因为作弊…
所以进2K13…
FORM 2 那一年…
就因为没有作弊…
去了3K12…
作弊真的是把你跌得很惨也…
一份考卷问几题我还能接受…
但如果一页问几题…
我是不会理你的!!
尤其是写的…
拜托别问我了!!
就当我胆小…
就当我无种…
我不要和你一起吃鸭蛋!!
作弊…
也要适而可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