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又去 MEGA 了

29/5/09
星期五

考完试的第一天…
PONTENG啦…
去MEGA啦…
咔咔…
久违了也…

我、蓓、琳先到…
买了戏票…
到处看看…
要为去GN打扮一下嘛…
嘻嘻…

选耳环啦…
手链啦…
等等的…
要配我的衣服也…

对于我这个不爱打扮的…
这可真难也…
我可以青色配红色…
紫色配黑色的叻…
哈哈哈…

不过还好…
琳对打扮还有一点点研究…
当了我的指导师…
嘻嘻…

还有…
很严重的…
鞋子!!!!
逛了整十间的鞋店…
我还是空手回来…
呜呜~
我穿包鞋去好了…
>.<

高跟鞋的坏处…
>>我穿不惯…
>>很容易PK的叻…鱼皮…
>>出街都不穿的… >.<

但是…
穿包鞋去不是更XIAO吗??
哈哈…

2.++ 彦终于到了…
好迟叻他…
XXX的错…
无端端TAHAN她去开会… >.<
然后就要去吃SUSHI了也…
不过都没有开!!
扫兴 ==

3.++的戏…
我们4.++才进场…
谁的错??
鞋子啦!!!
我们还得打包汉堡包进戏院吃叻…
哈哈哈…

NIGHT AT THE MUSEUM 2
他们说第一集不好看哦…
不过我觉得这部还蛮好笑的啦…
呵呵…

然后…
还要帮艳和丽选铅笔盒呢…
但是…
统统都不合我们的口味…
不买了!xD

woO..
脚很累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