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很累啊~~

woOoo..
今天本小姐第一天做工也。。
想不到。。想不到。。
哈哈。。
今天本小姐捧餐也。。
更加想不到。。
哈哈哈。。

经巧琳的介绍。。
我在。。十四岁又十个月的今天。。去做工了。。
(未满十六也。。哈哈。。)
第一次做工。。
就paiseh了很多次啦。。
客人问我。。CD可以试听吗??
我不懂。。
又问我。。煮的菜是几人份??
我又不懂。。
haizZz..
过后。。
又把6号和9号的夹碟的夹子看错了。。
害我找都找不到位子。。
茶又捧错给客人。。
哇了。。
很失败的我啊!!!
呜呜呜呜呜呜~

虽然从五点半只是做到九点多。。
不过。。
我还是很累啊!!!!!

4 comments:

SehFong SF said...

哇~
你早上去筹备interview。
下午又去做工哦。
很忙呃。
哈。

〖wEi xiN】 said...

没有啦。。
面试都不累的。。
哈哈。。

yeemeng said...

哇~很勤劳ho...
现在做什么工啊?

〖wEi xiN】 said...

oOoi..
u oso ply blog a???
hahahaxX..
sure la..
waitress lo..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