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 辞职 +

啊~~~~~~~~~~~~~~
今天交信了。。辞职信。。
hmmm。。
老师也没多讲什么。。
太顺利了。。哈哈。。

其实。。
到今天为止。。依然blur blur的。。
我辞职的选择对吗。。
的确。。很喜欢很喜欢AJK这份工作。。
当大家一起准备某个活动时。。
互相帮忙。。
一起合作。。
一起玩。。
一起闹。。
很不错的感觉。。

但。。
就是不爽 penguin nanas。。
【生气别人是自己修养不够】。。
或许我真的是修养不够。。
不过,我倒觉得我是忍无可忍了。。
每次都被她讲这个讲那个。。
ENOUGH!!!
和一个针对自己的人有互动。。
等于把自己气。。
(容易老啊~)哈哈。。

所以。。
azwan,我会给信的..

sory..
^^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penguin nanas...........hahahaha

〖wEi xiN】 said...

nice name horr???
leong SHIT yoong~
hahaxX..

HansonLi said...

傻瓜
修什么养??
你要当圣人啊??
生气就生气吧
只要不伤害自己不伤害别人
生生气也不妨的
嘻嘻
大不了拿榴莲丢她
卡卡卡 =P

〖wEi xiN】 said...

应该拿榴莲壳啦。。
丢榴莲给她只会吃肥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