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8

20181105 1319

星期一 study leave
不想呆在家 也不想去公司
来了星巴克 用了一下google drive
顺便revisit被荒废已久的部落格

以前无聊没事做的时候
尤其考完试以后
都会来这里update自己一年来的生活

感觉工作以后
没有这样的闲情
也没有这样的逸致


姐姐在今年4月抛弃了一份可以到处去玩 可以work from home 工资也不差的工作
来了香港开始新工作

感觉自己会被羡慕死
(别揍我 !!~~)
其实看下去 你大概也不会很羡慕了

第一次在大公司
虽然打着西方文化的work life balance, speak up种种员工至上的宣传
偏偏manager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恶婆

不干事就算了
还处处逼人
只认为自己是对的
一点都不通情达理

不support也算了
却事事都在搞破坏

就连租屋
也遇上个大魔鬼

明明签约前答应了的事情
到最后反悔

让她做事情
总是三催四请
还要被嫌烦

就连洗衣机坏了
也不来修
(我知道修洗衣机很贵 可是这就是你的责任!!)

来了半年
感觉状况百出
总是有很多事情要解决

来了半年
还没去过迪斯尼 海洋公园
大澳 西贡 就连同一个Mtr line的西湾
也没去过

你说这像话吗

入职以后
考的第一张纸
刚刚过了
(过是指考试过了 不是成绩过了-.-)

没有抱很大的希望
其实是根本没抱有任何希望

可是已经不想再考了
只希望接下来的周末
能好好放松 出去走走
找找好吃的

至少半年后回去马来西亚
人家说去香港某某地方的时候
我都可以说 我去过
然后发表一下意见
哈哈哈哈

所以知道了吧
这工作 不是在香港的permenant job
只是呆一年而已
过后还是要回去的

知道了吗

话说
生活过几个国家
香港 是唯一一个我真的不想呆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