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4, 2014

回顾

2014年的第一篇

这是一个很安静的晚上
室友们都回家 庆祝圣诞节 度假了

感觉上 忙了很久的Semester One
今天终于可以好好静下来
给自己写一篇回顾

2013年
在考完试以后 在家放了个长假
只有偶尔周末出外打工

华人新年随家人回怡保过节
一呆就呆了 有两个月吧
也都是帮帮家里的生意 看看家中两宝

和公公谈了几个晚上
也时常和婆婆聊天
都是他们的陈年旧事
老人家就很爱说话 不是?:D

那时候 已经决定在UTAR升学
阿姨却愿意在经济上资助 让我在外国求学
然后 我答应了

从申请学校 签证  英文班 机票
我都亲自搞定
很有成就感的说

知道我要出国的人不多
寂寞的人啊 总爱玩玩神秘
想要测测有谁在知道我要离开以后 会惊讶 不舍
结果总是自己玩自己开心啊 哈哈

六月的时候 和一群疯婆子去了Penang一趟




七月 在阿邬飞去Australia之前 他们来了Kuantan


而自己 也给他送了机


在离开之前 都和朋友 姐妹见了见面

















其他时间 我其实很想呆在家里
人老了 都比较宅的 不是?
也比较想家 粘家



九月六号的飞机
那是个怎么样的心情……

在我看到飞机场的那一刻
心跳很快 快得像无法呼吸

我让自己冷静
冷静地不去想任何事情

人 总要离别
长大了 总会离开


感谢那天你们在 虽然眼泪显得自己有些丢脸 XD

愫彦有告诉我 其实你想来 可是真的 有心就好了
是多少世修来的福 让我有你们这班好朋友
窝心 暖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