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回顾 - 新加坡

不知道为什么
很早很早的时候
我就说了年尾要去旅行

哪里都好
就是要一个人旅行

因为在groupon找到了很便宜的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入门票
所以决定去新加坡
也因为不可能一个人去玩的,对吧?
所以弟弟也同行了

这次,可是全部自费的哦!

我说过,不用爸爸妈妈辛苦赚来的钱去自个儿玩乐
虽然我大部分的经济来源都是爸爸妈妈给的
但是给了我就是我的嘛
存钱也不容易啊 XD

本来也没有想过要搭飞机
坐巴士经济很多也

但是 airasia在我启程前几天 竟然有便宜机票
吉隆坡 新加坡 一趟 RM52
虽然还是比巴士票贵了一些
过下瘾也好嘛 嘻

所以 就这样决定咯!

也因为这样
才让我们知道 新加坡机场也很好玩
我们在那里呆了半天
三个 terminal都走透了

免费电影
免费WIFI
免费音乐
免费游戏机
Sunflower Garden
蝴蝶园
……


我弟还说,在这里逗留几天也不错。



整个旅程嘛,其实也没有什么安排的
我们都说好了,睡到自然醒才出门,累了就不去玩

只是大概search了几个景点
想走就走嘛

我妈说,在新加坡是不会迷路的
就算迷路了,就给多点钱坐德士


新加坡有一个特点,很多shopping centre都connected XD
走没有多久,又到了另一个shopping centre有另一个mrt station
就像,可以把整个新加坡走完 哈哈

那天,在 City Hall MRT station下了车 到处逛
来到了这个地方
左边看是 Singapore Flyer
右边看是 Merlion Park
前面就是 Marina Bay Sand啦

刚巧 那时候是喷泉与灯光show
因为隔着一条河 我们只看到灯光show
依然很棒!Thumb Up :)


一直走 一直走 走到Singapore Flyer下面的路边摊Food Court
点了这个 据说很好吃 的 Oyster Fried Egg
还有我弟说 很少会看到的瓶装可乐 
但是价钱嘛 是我们亏本了 哈哈


第二天 遇上雨天 我们在shopping mall逗留了很久

因为在 China Town附近
看到书上介绍很多好吃的
我们也一间一间去寻宝






然后来到了bugis street
Pasar seni 和 sungai wang plaza 的结合
衣服衣服衣服 都很便宜!=D


又是一个下雨的晚上
来试了新加坡的星巴克

我们的 cocoa cappuccino 他们没有
他们的 white chocolate mocha 我们没有

其实 我只是想推荐  Berries Cheese Cake
Thumbsss  超好吃的!


Orchard Road

拜托 看到街道两旁一栋接一栋的shopping centre
我突然觉得 我的脚很累 哈哈哈

我想 这是妈妈很喜欢的地方
她一直 recommend 我 这个在圣诞节时很美的地方


说起圣诞节 新加坡人应该还蛮注重的
几乎所有购物广场都是圣诞节饰品礼物的sale

巧克力!!便宜死了~~~~ XD



小姐十九岁生日那天 去了 Singapore Flyer

其实新加坡的景色很美

美中不足的是
因为贪图旅行社的便宜入门票
我们只能在傍晚六点前参观

夜景比较美嘛!

晚上去了Marina Bay
特地去看喷泉show的

Thumbsss again =D


呐,新加坡夜景!

就是这一个晚上
突然想了很多很多关于新加坡的

大概 算是我的目标吧 哈哈哈哈


Clarke Quay
我爱上这里的Night Life 


在那里吃了一顿晚餐

我弟 一直唠唠叨叨说很贵
我可觉得还好啦
反正也是久久一次嘛
对不?XD



在新加坡的最后一天 
重点好戏 新加坡环球影城

可惜啊 可惜又是一个下雨天
我的票 是个浪费

但是还好 还好我们都把那里不管outdoor还是indoor 的 roller coaster 都试过了!
超刺激的!!

我弟在排队时候还算了 roller coaster 一趟不用一分钟
我的妈丫!!

难怪我有一个朋友 听我说要来这
千叮万嘱我一定一定要玩roller coaster



Night Safari也是很多人说好的!
但是 我们就是不想去看动物
所以 就没去了


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一样
十二月都是下雨天
不是旅行的好时机


以后 要是选机票当自己的生日礼物
可要提早送了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