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Joseph@Kitchen, Bangsar

我没有很有钱
但是我喜欢去咖啡厅点杯咖啡来个悠闲的下午茶

我对咖啡不是很有研究
但是就是喜欢在环境舒适的咖啡厅里享受一个人的时光

那天趁着等阿姨的空档
本来想去Bangsar的Cafe Barbera走一趟
(很久以前就把它的所有资料-地点、价钱、最重要的当然是食客推荐都找齐)

但是距离阿姨的放工时间不长不短
因为花费很高,unit of satisfaction会减少很多

刚好想起了“红番茄”介绍的这一间 Joseph @ Kitchen就在Bangsar地跌站附近
寻觅了一下下,也考虑了多下下
(因为人家很想去Cafe Barbera)
还是决定走进来了

可能是weekday的关系,餐厅里没有很多人
正适合我这种无所事事喜欢一个人发呆冥想的人 XD

点了一杯卡布奇诺
听说他们家的咖啡拉花技术得过不少奖哦


咖啡其实蛮香滑
但因为有点不能接受的苦,所以加了包brown sugar
却破坏了我爱的苦中微甜

原来一包糖的杀伤力可以很大!哈哈哈哈……



再点了厨师推荐的黑森林蛋糕
味道不会太甜

cream倒是多了点
就像其他普通的蛋糕店把一大盆cream抹在海绵蛋糕上
为了平滑,抹了又抹的那一种

我不抗拒吃cream
但是太多的cream会很腻


这里的服务倒也很不错
一进门,就可以看见很亲切的笑容了 =)

餐饮业嘛,其实也还不是服务业 

下次大概还可以早点再来试下午餐!=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