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Result

话说
很久以前
SPM成绩放榜了!

那天一早,我们三五只小猫先去海边吃早餐。
明明是很享受的时刻,却有人直喊紧张。
老实说,我很轻松。
不是我很有信心,可能我还没想象到我的成绩会有多悲哀。

只是到了学校以后,才慢慢地醒觉。
Ooh~我需要一些些心理准备,若我的成绩真的犹如一堆烂泥!!><

但是,那一刻~~
是难以置信的
是感动的 T____T

上台感谢词::

首先,我要谢谢爸爸妈妈 供书教学

还有很多位老师 的教导
*不用specify的啦~虽然有些老师真的是废的!哈哈

还有jimui们 朋友们
都是你们逼我一起做练习的啦~
有时在家里遇到不明白的问题,你们还会call我 和我讲解
有你们 真是我前世修来的福啊~~

当然,还有他 是我的推动力
我努力keep着我的承诺
我努力不让你失望

谢谢 =)

(很烂的感谢词!你以为拿金马奖啊?==)

我相信
很多人都替我感到骄傲 高兴
而我也蛮满意自己的成绩 在那个时候

只是 懂多了以后
才知道 这成绩其实不算些什么
有舍好开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