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rEsulT 2

heilo…
12科考卷终于在昨天派完了…
有几科在班上都拿到蛮好的分数…
(来串一下…咔咔…)
不过是班上而已来…
算2班的话…
简直就是不自量力啦…

其实…
拿好成绩的确可以感到很骄傲…
上课不专心…
也可以有一个自己良心过得去的理由…

但是…
当这个好成绩从山顶滚下来…
其他人是怎样看你??
或许他会想…
成绩好的时候是偷看…
又或者…
会鄙视你…

我就是很在乎人家怎样想我…
所以…
我宁愿拿个普普通通的成绩…
也不要拿个老师会特地说出来的成绩…
当然…
我也不想满江红啦…

虽然有几科不错…
不过还是有1科FAIL了啦…
T.T
bio…
都说了…
我会的啦!!
但就是不懂自己在搞什么…
唉…
我要普普通通…
不要红红的啦…
呜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