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i ♥ u


虽然同在一片天空下…

但月亮永远不知道…

星星因为害怕失去他而流泪…
或许妈咪说的真的很对…

这世界真的很大…

比你好的人还有很多…

但有没有想过…

在我的心里…

你已经排在第一位…

再好的人也无法代替你…

因为你…

妈咪说的话…

我不听…

而你呢??

因为妈咪的话…

你觉得我们应该分开…

今天的我…

已经不期待你陪我谈天…

因为你无端端的一句…

我哭了整个晚上…

第一次知道泪流满脸是怎样…

第一次感受到心痛的感觉…

我说我接受你的选择…

但是…

你可以选我要的吗??

自私吧??呵呵…

为了你…我再自私也可以!!!

你送我的第2份生日礼物…

星星和小熊在满满爱的盒子里…

我不曾将他们分开…

因为我知道…

星星和小熊需要彼此的陪伴…

我会是那星星吗??

你…会是那小熊吗??

不要随便牵手…

也不要轻易说分手…

爱你不是两三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