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LONG GAI ^^

今天ponteng学记的meeting。。
和巧琳。静雯。桂娇。嘉琪。祖安去mega。。
本来说因为祖安要去KL了。。
所以大家聚聚。。
最后。。
变成是和巧琳。静雯。桂娇去LONG GAI。。
哈哈哈哈。。


最近不懂发什么乔。。
突然间想带耳环。。
所以。。
就和巧琳一起去选了2PAIR耳环。。
恩。。
就当作自己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吧。。
阿姨教的。。
要学习疼自己。。
哈哈。。


[桂娇+静雯送的生日礼物]

哇。。
很开心。。
想不到也。。
哈哈。。
当他们在选时。。
还以为他们在选家杰的礼物。。
当他们递给我时。。
还以为他们要我帮忙拿。。
“这是你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PAISEH了。。
不过很开心啦。。
你们竟然记得我生日。。
哈哈。。
谢谢哦。。
muacksssSss

3 comments:

a girl said...

其实.....
我也是ponteng廖
不过,
我是因为没有车~~~~
不像你酱..............XDD

SehFong SF said...

营完了~~
我们找一天整班学记出去玩~~

〖wEi xiN】 said...

bleak~

giat lo giat lo..
bt dun wan weekday a..
daddy wan work j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