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nilai melindungi hak pengguna



来…来…来…
猜下那包发夹值多少钱…

虽然拍到整piak黑黑色…
不过大概也想像得到有几多吧!

kemkem…
其实我也忘了多少钱…
不过我可以肯定的说less than RM1…

再来…
猜下这两支东西又多少钱呢…

我也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
RM2!!

Pn.Yap她教我
nilai melindungi hak pengguna --
membela dan memelihara hak individu untuk menjadi pengguna yang berilmu, mendapat perkhidmatan serta barangan yang berkualiti dan tidak mudah dieksplotasi.

但是她 gap mai Mr.Chan 欺骗我们--消费者。

如果他们说这个是惩罚,
但是 peraturan sekolah 没有这一项,
这就不是条规!

我给钱,
拿到这两支东西,
这就是交易,
我就是消费者。

他们就是在欺骗消费者!!

老师要的image…
对我们来讲就是[没有]image…

我不顶嘴,
我不反驳,
不因为我赞同,
不因为我好欺负。

我到学校,
不是要做坏学生,
不是要当大姐大。

加上
我不是顶嘴的料,
我知道我会输掉,
即使我对。

只不过,
这两支东西我买得不甘愿。


1 comment:

Vanilla said...

lol.... melindugi hak pengguna ah?? =P